自称肥宅的咸鱼

一个靠脑洞活着的靓仔

一些脑洞 WB/BW 和其他相关

+此文章里包含 woody/buzz 和其它玩具/buzz 所以雷者慎入。

+小学生文笔,会有错别字

+有不满欢迎私信(请骂得温柔一点)

+全程爽文

+占tag致歉

以上OK的话 往下滑

——————————————————————————————————

1.BW

转性play,失忆play(woody单方面)

玩具们现在已经习惯了在邦尼家的生活。当然,在经历了那么多之后woody和buzz的感情又加深了许多。“你为什么要为了我们放弃和Andy去大学的机会?”buzz问到,“come on buzz! college is not where toys should be.”woody 温柔的说道。尽管buzz几乎每天都会问他这个问题。他当然明白buzz为什么要这么问他。这也是他为什么每天这么耐心的为buzz解答。“我想我们还是快点睡吧,时间也不早了。”今天这两位被邦尼放到了箱子里睡。因为邦尼决定过一段时间就要换一回陪睡玩具,风水轮流转,这一周这两位就要一起睡在这个偌大的箱子中了。

玩具们起的都比较晚,但绝对不是因为晚上偷偷看电脑,绝对不是。所以在大概早上十点玩具们都听到了来自勇敢的星际刑警的骇人尖叫。在所有认识buzz的玩具里,buzz一直都是一个勇敢正直的玩具,再害怕也只是说两句。尖叫什么的从来没有听过。在玩具们准备妥当即将打开箱子的时候,却被里面的迷之对话给停住了。

“你必须要对我负责,光年先生。”箱子里的女生听起来像极了woody。“woody!你到底怎么了!你就算性别不一样了也应该记得我啊?你还记得什么?你真的什么都忘了?我们的那些冒险,我们经历的一切都忘了吗?.....    那Andy呢?Andy你是一定不会忘的吧?”

“光年先生,我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但是我一醒来在我身边的人只有你,况且你是男的,我是女的。我们一起睡在一个箱子里。你真的好意思说你是清白的吗?我也不认识什么woody,也请您不要再否认我们的关系了光年先生!”buzz一时半会被这个woody变得小无赖说的语赛了,过了5秒钟,buzz仿佛任命了一般缓缓说道:“好吧,好吧,女士。我先带你去见一下这个房子里的其它玩具吧。”说完这句话之后bazz打开了箱子然后发现了早已听到一切的所有玩具们正在用一种无比嫌弃的眼神看着buzz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玩具!buzz!”mr.potato难以置信的说完这句话之后五官就又一次的从脸上掉了下来。

“hey!没有人可以说我的男朋友!呃...或者丈夫!”

啊啊啊啊~~~:-D

(buzz被两位牛仔吃的死死的呢:D)


2.幼儿园玩具/buzz

abo世界观,(放心吧整篇文除了buzz是omega剩下都是alpha)

buzz在去找抱抱熊的路上发现了正在前往某个地方的玩具们,并决定悄悄跟踪他们。emm,如果buzz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绝对会选择流在这个房间。(省略跟踪过程)当buzz听到了一切并准备离开的时候,他看到了今天早上为他们开门的大婴儿玩具。在把自己残忍的扔到桌子上的时候buzz就看着他默默的离开了这个地方。当然,急于逃离的buzz并没有时间去想为什么在大婴儿把它扔出来之后看都没就一走了之。可当自己尝试逃跑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四肢都被紫色的章鱼触手牢牢的捆了起来。一开始buzz还可以努力想想逃跑的方法,可当自己闻到了一种味道,这种味道令他想起来了一些不好的事情。。。“糟了!”buzz在心里吼道,这种味道是alpha的味道啊!!“啊!发情期也快到了!”之前沉浸在被Andy丢弃悲伤中使他忘了自己即将要到发情期的事实。可是身边的牛仔己经不在身边了。虽然不想承认,但现在的自己好像已经无计可施了。现在这种局面可以保持不发情不被标记就已经很难了。更何况不安和恐惧似乎会促进他的发情。‘肯尼,你去把抱抱熊请过来。’“what? why me?”肯尼不满的抱怨道。“还不是因为你已经看上了个新来的!”其它玩具不耐烦的说道。“现在,趁你还还有机会和你的小情人腻腻歪歪还不赶快把抱抱熊请过来!”“OK,OK!我去不就是了吗,还有芭比是特别的。”就这样,肯尼在玩具们的笑声中默默离去。。。

“now,让我来看看这个擅自闯入的小玩具的第二性别是不是急缺的omega。”说着就往buzz的腺体探去。。。。。

(buzz被绑起来的是欧文真的觉得他好色情啊:D)

——————————————————————————————————

大写的TBC

(是的这个垃圾还有后续,轻点喷我吧谢谢)


谢谢观看:D 有想法欢迎私信(请务必)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